服務及事工

安親學園

眼見台灣M型社會現象日趨嚴重、家庭解構崩壞,2003年10月,過港聖光堂開始成立安心學園。2013年,暖暖聖光堂亦開辦安心學園。歷年來在聖光堂安心學園成長的兒童之中,有些已進入大專、國、高中,他們當中,有的仍持續參加聖光堂各樣青少年活動,成為健康成長的青少年。這個以關懷照顧弱勢或單親家庭為宗旨的學園主要工作為:學期間提供弱勢單親兒童免費課後輔導、品格教育、餐點,寒暑假則有才藝營、冬夏令營等活動。安心學園的設立,祈使父母安心,也讓弱勢孩童不輸在起跑點上,讓我們的下一代更有前途希望。

若您需要此項服務,詳情請洽暖暖聖光堂(02-2457-3539 )及過港聖光堂(02 -2458-1854)。

2015.08, 志工帶安心學員孩子登東北角南子吝山。

聖光讚美操

暖暖堂每週二、四晚上7:30開始

安樂堂每週一、二、四晚上7:00在安樂堂;

每週一、三、五早上8:00在七賢里里民會堂

過港堂每週二~五早上7:00-8:00在羅傑摩爾社區上庭

歡迎一起來運動,「享瘦」健康!

1919急難救助

聖光堂積極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(網址http://www.ccra.org.tw/)之各項救助工作及資源募集活動。除關懷訪視社區內面臨各項急難、家庭問題、身心障礙及心靈憂傷的個案,並提供必要之心靈慰助與急難救助。遇有全國性重大災難,動員本堂志工、器材、資源,提供必要之救援服務。

若您知悉社區中之急難家庭,請電聖光堂。

每二個月,聖光堂志工便帶著食物銀行的物資送往需要的家庭中,給予實質的幫助及關懷。

聖光愛走動單車隊

單車愛好者組成,騎乘路線主要由基隆市暖暖為起點,延伸至基隆、台北、新北市。寒暑徦舉辦長征活動。平日每週日14:00或15:00出隊,詳情請洽羅先生0926-179-982,或上FB 聖光愛走動單車隊粉絲頁查詢。

暖韻合唱團

這是聖光堂所贊助支持之社區合唱團,2001年成立。歡迎17歲以上、愛好合唱音樂之男女參加。每週六下午3:00-5:00在過港路本堂練唱。